超正集

星期三, 8月 04, 2004

招募見證

在接受三福訓練之前,我是很少向人傳福音的;要不是害怕與人分享信仰,就是傳不得其法---不懂從何入手。我一直認為傳福音是很困難的。因此,可以這樣說,一直以來我令人歸主的數目是零。(中學的時候,有一位同學對我說希望決志信主,我頓時面紅耳赤、手足無措)

我認識三福事工,是從被邀請作禱伴開始的。聽隊員講述三福的過程,緊張刺激兼而有之,隊員們雖然讀得十分吃力,上帝大大的賜恩給他們,使我感到十分吸引。有一次,靄宜姐找我報讀三福,說:「子峰,我聽說你一直很希望報讀三福,可是沒有人找你,是嗎?」我感到很愕然,因為我從來沒有說過。我回答說:「沒有呀,妳誤會了。」那麼她就請我考慮一下。

這事以後,我在想,上帝真是一位主動做事的上帝:主動的差遣人去事奉衪、主動的拯救罪人。我也就答應報讀三福了。是一個難得、寶貴的經歷。我想,在基督徒的生命中,沒有什麼比傳福音更重要的了。

在三福訓練過程中,背誦福音大綱我是可以應付一下的,困難是要尋找福音對像。大家看我年紀輕輕,想我必定有很多未信主的朋友可以帶回來。對我來說,這真是最大的壓力。信主後,我的朋友全是基督徒,已經很久沒有再聯絡過一些非基督徒「朋友」了。我就常常為此祈禱,交給上帝。真的十分感謝上帝,在我十多次的出隊當中,對象是從來沒有缺乏過!(雖然最後我仍然沒有成功邀約得一位對象)

是的,上帝給予我們與衪同工的機會,是難得的際遇了。在三福課程中,我學會了怎樣有系統的傳講福音,也學會了與陌生人談話、分享信仰。在課堂上學習以及隊長不斷的鞭察下,過程尚算順利。為此我很感謝老師們以及兩位隊長。我很希望大家考慮在未來一期三福訓練中成為我們的隊員,使我們無論在屬靈的知識和生命上均有成長,一同享受上帝的恩典。

1 Comments:

  • 我是曾文莉
    你的日記真動人。
    希望你多d寫,不要浪費向人分享的機會。

    By Anonymous 匿名, at 11:55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