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集

星期五, 8月 20, 2004

短宣分享(Lemon Fish)

作者:Lemon Fish

沒有很大的使命,沒有很大的心智,就是因為神差我去,我感動了,就去了。經歷了上次的短宣,我想:我今次要學懂怎樣服侍人(包括弟兄姐妹、當地的宣教士及對象)。

想不到,我一直所想的,原來都不是神要我在這個短宣之中學習的。短宣前得到神秘弟兄的贊助,我學習到什麼是同心的差傳;從短宣隊中一個又一個病倒,到發現自己最終都堅持不住了,我體會到傳教士需要弟兄姐妹的代禱與照顧是何等的重要;苗寨的村民,更使我驚歎神,是何等的偉大。旅程中的所見所聞,都好像是神一早安排好的,尤其是那特別節目(與魚同進撒營盤 + 數十蒼蠅圍困小van!),使我難以忘懷 …… 感謝主!雲彩之旅使我更能明白到:在耶穌裡我們不但止是「好朋友」,我們更是「一家人」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